如果你無法自己堅強起來,誰也幫不了你

6078401891_5895e7ac3b_knowledger

是的,生活有時候是艱難的,但你必須學會堅強,因為如果你無法自己堅強起來,誰也幫不了你。

現在人生活壓力愈來愈大,大部人都處在忙碌的生活當中,你的好朋友願意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你、安慰你、拉你一把,但他們時間也很有限,當你碰到困難與挫折時,只能靠自己堅強起來,如果你選擇放棄自己,那麼誰都沒有辦法幫你的忙。

你可以選擇難過,但你必須知道難過無法改變任何事,你可以選擇消極,但你必須知道如果你不努力,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幫你。(閱讀:挫折的力量:衝破逆境的關鍵思考

你會受挫、你會跌倒、你會犯錯誤、你會失敗,但在你經歷過這一切之後必須學會堅強。

人都有追求快樂與逃避痛苦的天性,每個人也都有傾向追求美好事物的渴望,當你碰到困難與挫折時,如果你選擇放棄自己,代表你正往人生的更低處前進,願意站在你身旁幫助你的人越來越少,但如果你願意堅持下去,抱持著不放棄的心情堅持下去,那麼便會有更多的人願意來幫助你。

記得,大部分的人都只願意幫助努力向上的人,所以如果你選擇放棄自己,任何人都幫不了你。

碰到困難,如果你無法自己堅強起來,誰也幫不了你,凡事告訴自己,努力向上才有貴人來幫助你,努力最終都會有回報,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photo via smswigart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