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充滿著考驗和挫折,活著,唯一的路就是勇敢面對它們。

8551712288_6f0a8d83c8_knowledger
生命充滿著考驗和挫折,活著,唯一的路就是勇敢面對它們。成功的人即使知道邁向成功的道路會充滿阻礙與挫折,他們卻仍然總是勇敢地前進。

活著要有面對低潮的勇氣,生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勇敢面對生活中的任何事就能活得精采、活出生命。在人生的道路上,你會遇到各種困難與挫折,但是如果你很想成功 ,就必須懂得和這些困難和挫折共處,因為它們是邁向成功大道的必經之路。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充滿了各種挫折與挑戰,這些都需要學習和自我磨練,並從中獲取經驗、勇氣和智慧。

面對人生無數的挑戰,即知道會遭逢的大大小小的挫折,有的人衝勁十足積極面對,有的人則充滿無力感,只是一味逃避,成為人生的逃兵;當然,成功的大門必然只為前者而開。

告訴自己,難過、痛苦的時候要像充滿韌性的雜草一樣,勇敢、堅強,不被打敗!

許多人在生活中面臨到被現實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或是遇到挫折、困難的時候便開始怨天尤人,埋怨自己周遭的環境與生活,但卻總還是有些人,雖然生活貧困,卻能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對於每個人來說,苦難和挫折都是必不可少的經歷,沒有這些經歷,你就不會有所成就,人生也不會變得豐富和完美。

擁抱你的人生其實就是擁抱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挫折與折磨,相信它能夠帶給你成長,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唐納川普曾說:「贏家與輸家的不同之處,在於如何面對陌生的命運曲折」。(閱讀: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生命充滿著考驗和挫折,活著,唯一的路就是勇敢面對它們。

(閱讀:勢不可當:化信心為行動的神奇力量)

 

(photo via 35754040@N04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