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怕失敗,即使是摔了一跤,還是能有所收穫

IMG_4573
不要害怕失敗,即使是摔了一跤,還是能有所收穫,當你失敗了,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得到,從失敗中所學到的東西、記取的教訓,就是得來不易的收穫。

出社會不要害怕吃苦,更不要害怕失敗,吃得了苦才有成功的機會。當只有你在經歷過失敗後,才能漸漸找出成功的方法。

失敗與挫折並不可怕,只要心中堅定的信念沒有退縮,即使是在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情況下,依舊可以活得精彩,即使嘗試過後失敗了,也比什麼都不嘗試要好得多。

不要害怕嘗試失敗,失敗也不代表人生就此完蛋,但不嘗試就什麼機會都沒有。詹宏志曾說:「沒有什麼風險是會真的死得了人的,所以,有什麼好怕的呢?」。

失敗沒有什麼!勇於承認失敗才是真正有勇氣的人,當你把所有失敗都走了一遭,就剩下成功等你了!

失敗沒有關係,重點是要知道失敗的原因。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麼你注定要失敗。含淚播種的人最後一定能含笑收穫。

一個人失敗了,並不代表真得失敗了,只有當你放棄了,那才叫真得失敗了。失敗不代表你沒有能力,擁有失敗經驗反而可以證明你是個願意嘗試、願意承擔風險的人。

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成功的機會,常常就隱藏在你歷經挫敗後的再試一次當中,只要你承認自己的失誤,當挫折是最好的老師,相信自己,永不言敗,最後一定可以成功。

從失敗中記取教訓、從經驗中學習,世界上偉大的成功人士在成功之前往往經歷了好幾次的失敗,唯有經歷過失敗,才能夠邁向成功。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取決於他願意去做一些失敗者所不願意做的事。

失敗並不表示你是失敗者,而是尚未成功,不要害怕失敗,即使是摔了一跤,還是能有所收穫。

(閱讀:失敗這回事:16個讓人生再進化的幸福提案。

 

(photo via kk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