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要相信,你可以創造的,比你現在擁有的還多!

5578818794_4347e0645f_knowledger

永遠要相信,你可以創造的,比你現在擁有的還多!真正成功的人不在於擁有多少,而是充滿自信,不在乎自己擁有多少,需要什麼可以隨時學習,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只要你需要的永遠學得來。

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總有些事情是你做得特別好的事情,你也總能在該領域發揮良好的能力,做得比別人突出,即使沒有其他人的督促,你仍然可以在這件事上默默付出,付出你的時間與能力在這件事上,即使不需要任何人督促,你還是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在這件事情上付出。

如果你相信沒有「不可能」,那麼許多「不可能」成功的事情就會變成「可能」。時間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每一分每一秒逝去之後再也不會回頭,問題是你如何有效地利用你的時間,我們永遠可以選擇活出最好的自己。

蘇國垚曾說:「閱讀的好處是,你學到的永遠在你身上,別人拿不走,而且現在念的東西,以後你就會用出來」。

年輕不代表你可以任意揮霍時間,時間總是過得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快。如果年輕時恣意地揮霍時間,很可能在你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就已經面臨要背負巨大的壓力。(閱讀: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

你的人生會如何與你的付出成正比,人生必須投入在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事情上,而當你開始動手做那些事情,你的生命會從此變得不同。每天你所選擇做的每一件事會漸漸決定你的未來,如果你能改變習慣,就有可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把握現在,不要分心,專注在此時此刻,重要的事情上面!今日你所選擇關注的事,將創造屬於你自己的未來。人生就像是一場牌局,不管手中的牌好與壞,只要牌局尚未結束,每個人都還有機會;但若因手中的牌不好就半途放棄,可肯定的是,你註定永遠都是個輸家。

沈芯菱曾說:「想做就去做,不要因為自己的年齡、身分而澆熄理想。」(閱讀:100萬的願望

很多事情如果不去嘗試、測試自己的極限,就永遠不知道還有其他成功的機會。從別人的失敗經驗記取教訓可以讓你學得更快、更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可以看得更遠。

我們能做多少事取決於我們認為自己能做多少,當你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多,就一定可以找出方法來。所有的知識必須化為行動,因為行動才有力量。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永遠有人在繼續默默努力著,永遠要相信,你可以創造的,比你現在擁有的還多!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