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使用快取hypercache plugin

wordpress-use-hypercache-plugin

網站使用快取是基本,在wordpress裡面要使用快取可以用 hypercache plugin或supercache plugin。

記得,在wp-config.php檔案裡面,有一行被註解的指令
defind(‘WP_CACHE’,false);
將它取消註解並改為true即可。

安裝完後,可以設定一些東西。

hypercache-settings

其中在行動裝置配置這一欄,記得將偵測行動裝置打勾,這是為了有些以Mobile考量的Plugin,會有一些自己的Theme,例如WPTouch mobile plugin,將這個打勾就可以允許使用那些Theme。

要清除cache也很簡單,如下圖,另外你也可以設置要快取多久。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7-10 21:52:37
使用快取後,你會發現網站會快許多,減少了跟Database溝通的時間。

(閱讀:WordPress七天速成班:打造吸睛的風格化網站與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