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本可以讓你充滿正向能量的書籍推薦

A book and the sun, everything else just works out

一、 368°贏盡生命
這也是一本很棒的勵志書,作者是勵志大師安東尼羅賓的徒弟,這本書的作者還有另外一本好書價值轉乾坤,但是已經絕版了。

二、低谷
國際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所出的書,這本書在告訴我們放棄有時候才是對的,就算再努力,若方向不正確仍是無用,碰到死胡同就應該趕快逃離,選一個可以讓自己一展長才的領域才是正確的決定。

三、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作者的另一本勵志好書。相關文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四、引爆潛能
這本書也是勵志大師安東尼羅賓的書,跟激發心靈潛力與喚醒心中的巨人一樣都是很棒的書。

五、丟掉50樣東西,我學會勇敢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你開始丟,你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有人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業,而且比以前的老闆還行;有人終於走出喪父之痛;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開始,也有人和大學時錯過的戀情重逢——在丟東西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但不管丟掉什麼,人生都因此更美好。」很多時候,我們都被一些不重要的事綁住了,這正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減法規則的原因,學會丟掉東西,人生可以更好,關於本書可以參考此篇

六、1年計畫10年對話:預約10年後的自己,需要年年實踐與更新
這是褚士瑩先生出的書,他的書一向都很勵志,這本書也不例外。褚士瑩說:「不要羨慕別人,也不要因為外面的風風雨雨,關在自己的小天地裡。」他將他的人生智慧分享在這本書裡了,這本書一定可以給你人少人生啟示與收穫。

七、Mr.6:力量系人類 ──讓人生逆轉勝的30個科學方法
作者為Mr.6網站創辦人,本書藉由許多科學方法來闡述一些道理。劉威麟在書中告訴我們:「我們要的並不是尋求真理。真理已經在那邊。我們需要的是不斷的被提醒:我們擁有可以讓我們發揮的力量。我們是可以「重生」的!我們有無窮的潛力,我們有絕對的能力完成驚天動地的逆轉勝!」這是一本滿勵志的書,一定可以給你帶來不少啟發。

 

(photo via sapheron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