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擁抱美好的人生,你應該永遠不要停止做的九件事

13540819134_b4d20caa1e_watermark

生命是短暫的,而且此時此刻時鐘仍然滴答滴答的響,時間正在一分一秒流逝,這是真實的。人生永遠在與未知的事物挑戰,讓自己擁抱美好的人生,你應該永遠不要停止做以下九件事。

一、永遠不要停止讓自己更好

擁抱夢想以及達成比你原先預想的更好的成就都是有可能的,不要在意比你的同年齡的人或是前輩們出色。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只因為你知道你可以。

二、永遠不要停止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不快樂的人是那些在意別人的意見的的人,是那些讓每個人的想法淹沒了自己內心的聲音的人。所以,要站在自己內心認為對的這邊,但可以自由的讓別人發表意見。

三、永遠不要停止做你認為對的事

你生來就是要邁向成功的。你需要擬定計畫、付出行動與努力,然後達成自己設定好的目標,並且每天努力工作,直到達成你想要的為止。

四、永遠不要停止勇敢行動

犯錯遠比不敢行動要好得多,如果因為勇敢行動而犯了錯,你還可以從錯誤中學到很棒的經驗,而你不應該停止勇敢行動與拒絕犯錯。不管犯了一個什麼樣的錯,有時候你必須停止陷入在錯誤的泥淖中,並且讓自己持續前進,選擇讓自己過一個無悔的人生,勇敢付諸行動。

五、永遠不要停止做到最好

當你失去某樣東西,不要把它當做一個損失,而要當作一個禮物,這可以減輕你的負擔。同時不要停止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讓自己人生不虛此行,每個人都值得活出自己最好的人生。

六、永遠不要停止向前邁進,即使只有一小步

你放棄的那一刻正是別人贏的那一刻,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應該堅持下去,直到開花結果為止,而在這之前,每天都至少要有一點進步,今天要比昨天更接近理想與目標,而明天又要比今天更好才行。

七、永遠不要停止微笑

當你停止了你的微笑,你便失去了你的立足點。從今天起,下定決心,每天要過得開朗、快樂,無論是在任何艱難的情況之下。

八、永遠不要停止正向思考

思考是一個人力量的來源,思考創造和建設自我,思考可以讓你想清楚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環顧四周,你會看到,幾乎你的整個生活已經表達出你平時是如何思考的。永遠別忘了要正向思考,你往哪邊思考就可能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你的想法,繼續前進。然後改變自己的人生。

九、永遠不要停止努力讓自己幸福

注意你所愛的,而不是你所憎惡的。微笑多一點,幸福就是享受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情,讓自己過的幸福其實很簡單,關注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沒有的。每天專注在自己所熱情的事上面就是一種幸福,與家人一起出遊就是一種幸福,幸福不是一種要求,而是一種選擇,你可以決定自己要不要幸福。

人生是由自己一點一滴書寫出來的,做自己人生故事的主人,此時此刻,你正在寫著屬於自己的故事。

好書推薦:
博客來:《哈佛最受歡迎的快樂工作學
博客來:《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photo via pannoniusrex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