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如果你不這麼做,可能會讓你後悔的事

14287446721_ba439a4127_watermark

把握機會、尋找幸福、從經驗中學習,並認識到每一步都是值得的。人生當中有一些是你不做可能就會後悔的事,例如以下這六件事…

一、相信你的直覺,緊握機會

信任你的直覺,生命太短暫而不能等待。每一個新的一天都是一個改變你的生活的機會。每一個偉大的成就始於每天微小的決定。相信你的腦袋裡面那個小聲音說:「如果…… 」 ,然後根據你的直覺去做。給自己一個公平的機會。

二、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你做得到,相信你有能力做得比以前更好,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強大到足以實現自己的目標。不要讓消極的信念阻止你超越自己。

三、每天都向前邁進

你總有一天會死,很抱歉這麼現實,但這是真的。現在的問題是: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花點時間想想。這是你的人生,生活就是把握住此時此刻,時間很寶貴,別讓它白白溜走。

四、享受此刻

即使再艱難的路,享受它!不要因為一次糟糕的小事就毀掉你的一天,把它看成僅僅是糟糕的一瞬間,而不是一個糟糕的一天,你會沒事的。找到今天要感謝的東西,你一定明白此時此刻你擁有的某些東西值得你感謝與珍惜,感謝生活中那些看似微小卻無比珍貴的東西。

五、幫助別人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他幫助了多少人,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他改善了多少人讓他們變得更幸福。如果你可以改變人們的思維方式和感覺,讓他們認識真正的自我,這意味著你可以改變他們過自己生活的方式。如果你有能力,那麼請記得盡你的能力幫助更多人,讓每個人的生活都過得比以前更好。

六、愛自己

能夠好好的享受食物、享受人生,就是一種幸福。能夠陪伴家人、陪伴自己的另一伴就是一種幸福。有錢不能讓你更快樂,唯一能讓你幸福的就是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來活,每天努力生活就是一種幸福。

快樂來自於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來自於感恩於生命中那些珍貴的事物,有些事情如果不做會讓你後悔,那麼就勇敢去做吧!

好書推薦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博客來:《謝謝你(不)愛我

(photo via prex84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