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你不應該害怕年齡增長的理由

6904594380_53eeb56de6_watermark

這世界很美好,但不幸的是,很多人都害怕年齡增加,這個世界上幾乎所有人痴迷年輕和美麗。我們很多人對年齡增加這件事感到恐懼和孤獨,從而導致壓抑的想法和情感狀態。但你不應該害怕年紀變大,並應該認識到其實它充滿了優點。以下是你不必擔心自己老去的七個理由。

一、你變得更聰明

智慧確實會隨著年齡增加,生活充滿酸甜苦辣,而它需要更大的耐心和謹慎的態度。當你年齡逐漸增加,你可以用你的經驗和智慧來處理自己所遇到的問題。智慧幫助你做出成功的決策,在各種情況下保持冷靜。

二、你成為經驗豐富的人

年齡越大你變得更加成熟和有經驗,而這些智慧會教你生活和克服生活中的不同障礙。年齡增長是一種祝福,你應該體驗生活中美好歲月和時光。有時候,你不得不面對不好的人生體驗,但他們卻是最好的老師。

三、你更加認識你自己

認識自己通常需要大量的時間來認清自己內在的本質,你必須確定優先順序,並找出你人生的使命。隨著年齡增加你可以更加認識自己與做自己,這會讓你感覺更好。

四、你會變得比較開朗

你的想法和經驗可以讓你與你的朋友生活更好,而你的智慧和經驗則會告訴你:「很多事情隨著時間增加、年齡增長,已經不用太計較」,很多事情隨著年齡增長會讓你選擇放下,而這可以讓你放寬心胸,變得更加開朗。

五、你感覺更舒服

這點很重要,每一個成功的人,有必要認識到,在生活中你應該讓自己感到舒服。隨著年齡的增長,你變得成熟,並開始尊重你的決定。內心的平靜、尊重與愛自己是個人發展的基礎。

六、更好實現你的夢想

有一個理由可以讓你更不懼怕衰老,年齡和成熟常常可以幫助你找到理想的成功。當你在尋找人生的過程,你應該繼續履行你的夢想和目標。享受你的成就是美好的,尤其是如果你是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達成某向目標或成就。

七、你的生活有保障

當你年齡增加,你應該得到當你年輕時並沒有的東西。你會得到尊重、金錢、真正的朋友和你自己的房子。還有什麼可以更好嗎?當然,那就是愛。如果你有純真的愛情,那麼你絕對是可以感到幸福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生活。但你應該知道,這得來不易的東西需要在你年輕時付出努力才行。

年齡增長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可怕。它自有優點和缺點,你應該努力成為一個樂觀主義者和接受每個人都會老去的事實。

 

 

(photo via afghan-don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