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閱讀方式:你還在用傳統方式閱讀嗎?

網路時代已經來臨,網路革命漸漸影響人類的生活,從每天捷運裡面的人潮,幾乎每個人都低著頭滑動自己的手機就已經可以明顯知道網路時代正在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

幾乎人手一台Ipad、Smartphone,人們的閱讀方式也已經悄悄改變,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閱讀嗎?你還在訂閱報紙嗎?如果你的答案是,那麼你吸收新知的速度可能就太慢了。每個禮拜四當商業週刊將最新一期的週刊遞送至消費者家裡,網路馬上就有當期週刊被放上了網站,如果你有追蹤商業週刊在Facebook的粉絲團,當天就會得知一點最新的內容。

這是否就意謂著不訂閱雜誌了?不,如果你想吸收完整的雜誌資訊,那麼你應該繼續訂閱,因為網站放的內容通常不是全部,也不是完整的,但如果是報紙,那麼網路上的最新資訊隨手可得,訂閱傳統報紙已不再有任何意義。

如果你是吸收新知的愛好者,像Feedly這樣的網站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每天滿滿的最新聞文章讓妳看不完。你還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網站內容做訂閱,非常方便,當網站有最新的內容你馬上會得知,你還可以養成自己每天要看一百篇文章的習慣,這對於吸收新知來說絕對是一大加分。
螢幕擷圖存為-2014-05-20-161305-1024x599_watermark

如果你人在外面,手持Iphone,其內建的News free也是一個很棒的閱讀App,或是你也可以下載Feedly的 App,保證可以一次滿足你閱讀的需求。
photo1

如果你想學好英文,網路上有一堆很棒的網站可以讓妳利用,再也沒有學不好英文的藉口了。

隨著網路的發達,人們取得資訊的管道已經從傳統通路移動到網路上,如果能善加利用免費的網路資源,那麼對自己快速學習的能力一定可以大大的加分。現在很多年輕人取得資訊的來源都是Facebook上訂閱的粉絲團。

如果能善用這波網路資訊革命所帶來的影響力,每天一有空就拿起手機或上個網站閱讀一篇文章,長期來說對於自己的知識能力一定是大大的加分。

想閱讀什麼網站的內容,像Feedly或News free這樣的App可以幫助你訂閱,例如你想知道商業週刊、Cheers雜誌、天下雜誌、Inside網站等等最新的內容,只要使用這些App訂閱,就會自動替你收集最新內容。這無疑是新時代高效率的閱讀方式。每天閱讀超過一百篇文章,甚至兩百篇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

不只學東西要用對方法,吸收吸知也要用好工具,有方法、有工具,才是高效率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