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功先從習慣開始:成功者的幾個特質

522695099_026b8d7ffe

成功者跟失敗者在行為上有著不同之處造就了結果的不同,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作者提出,有錢人跟窮人的17種不同思考方法,想成為成功人士不妨先從成功者的習慣著手,以下是幾個成功者常見的特質:

一、堅持自己的信念

要想使自己成功,除了弄清自己成為成功者的才能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不懈地工作。所有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從自己身上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信念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信念。

二、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就是不改方法。

三、考慮長遠

成功者想得和一般人不一樣,一般人想得是此刻的薪水,成功者看的,則是自己十年後的價值。

四、堅持自己

當我們所賺的錢是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所打拼來的,我們就會更加告訴自己是對的,這並不是靠運氣贏來的,我們便可以變得更有自信。成功的人多半都堅信自己的選擇才是對的,很少採納他人的意見,因為他們知道大部分人給的意見都是錯的,這也是為什麼成功的人永遠是少數。

五、持續學習

學習這件事從來就沒有速成,再厲害的人也是一步一步累積而成的。人與人之間的能力差距是日積月累的,沒有所謂的突然拉開的道理。只要能夠下定決心培養自己每天閱讀的習慣,自己的知識一定會越來越豐沛,而能力也會與日俱增,成功的人與失敗的人的差別就在於堅持兩個字。

六、勇敢行動

成功的人與那些蹉跎人生的人的最大區別就是:行動。不是想不想,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有錢人跟窮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行動』。

無論你是個有錢人還是個平凡的人,唯一不變的便是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這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最公平的地方。

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取決於他願意去做一些失敗者所不願意做的事。

成功的人永遠比失敗的人做得更多。

不要把自己的窮歸咎於命運,如果你擁有想要變有錢的決心,就一定找得到成為有錢人的方法。

關於本篇文章相關內容:
博客來: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Photo via  joi,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