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3300015066_5f4710c606

能量學經典之作,一個分辨真假、通往開悟的工具

你的身體,連通著一個共享的雲端能量場。
透過學習,你可以從身體上得知一切生命問題的答案,進而引動心靈能量大躍升。

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這本書告訴我們:『歷時20年,超過百萬次的測試證實:身體不會說謊,人生中的兩難在幾秒鐘之內它就能給你答案!如果生命中所有的問題,都能得到簡單的「是 / 否」答案,這世界將會變成如何?如果一切人事物的能量,都能透過人體隨時隨地測知,我們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

潛能?那到底是什麼?一個人的潛能包含很多部份,包括體能,大腦,情緒等各方面,都有各種潛能。人在緊急狀況下能夠突然爆發原本沒有的潛能,而事後回想起來甚至會讓你感到神奇無比,因為原本的你打從心底認為自己辦不到但是卻做到了。

人生通常不是單一、狹隘或不變的,事實上恰恰相反,人生是一股不斷流動與改變的力量,它可以衝破阻礙,帶著我們前進與經歷轉變。

大部分的人在一生當中,可能都只發揮了自己真正的潛能10%不到,於是我們的潛力就這樣白白被浪費掉了。潛能,是個看不見的東西,但卻影響我們的生活甚巨。重新看待自己,並且相信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巨大的潛能。

大衛.霍金斯說:獲得肯定的天才或許很稀少,但天才其實存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內在。在宇宙中,沒有「運氣」或「意外」這回事,不僅萬物皆互有關聯,也沒有人被這個宇宙排除在外——我們全部都是會員!意識,如同物質性,也是一種普世通行的品質。由於天才是意識的一種特質,因此天才也是普世性的。它遵循著「凡是普世的皆為每一個人開放」這個原則。

養成行動的習慣
人通常可以分兩種,一種是積極型的,一種是消極型的,成功的人往往都屬於積極型的。積極型的人是個行動家,如果替自己規劃了一趟旅行,馬上就會付諸行動,而消極型的人往往會拖延到第二年。無論是任何人,如果想成功,就一定得養成『行動』的習慣。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生命就是不斷的累積,今天是昨天累積的成果,明天是今天的累積。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你擁有哪些東西,而在於你知道,真正有價值的是什麼!

當你覺得痛苦的時候,那正是你磨練意志、鍛鍊體魄最佳的時刻。

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無窮的潛力,而我們能夠發揮多少潛力,關鍵就在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

關於本篇文章相關內容:
博客來:心靈能量: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

(Photo via  helga,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