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情緒自由:結合傳統醫學、直觀、能量及夢境,幫助在負面情緒中受苦的你

11977561315_b4619a060e

你對生活的憧憬是什麼呢?你覺得彷彿被自己或別人無法預料的情緒干擾了嗎?你認為別人樣樣都比你強,而自己就是永遠不夠好?你容易對別人好,卻很難善待自己?你知道你的一種直覺、一個夢境,是對情緒的警示嗎?你多麼想掙脫負面情緒的桎梏,但不知該怎麼開始嗎?

什麼是情緒自由?
讓情緒自由:結合傳統醫學、直觀、能量及夢境,幫助在負面情緒中受苦的你這本書告訴我們情緒自由指的是透過開發正向情緒,增加愛的能力,並能以慈悲心面對負面情緒而將其改變,不論這種情緒是你自己的或別人的。這種基本的生 活技能使你不再恐懼,也能遊走於複雜的境遇而不被擊倒、失控或失序。結果會怎樣?得到真正的情緒自由後,你可以選擇建設性的回應,而不是每當心情受影響時 就自暴自棄,跟大多數人一樣得過且過。情緒自由使你溝通得更順暢,對自己更有信心,對別人更有愛心,然後不論你處於何種境遇,都能自在擁有當下。

學習把握當下,並且放下負面思考,幸福是由自己選擇的,而非讓外界環境決定。學習用不同的表達方式取代抱怨,還能改善人際關係。與其用負面情緒填滿自己的人生,不如隨時釋放壓力,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成功與否取之於你的心與態度!不要老是想著去改變別人,生活中不要去計較比別人多一點的付出,經過一段日子的累積後,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

態度決第一切,積極思考會讓你的人生變得更正向。人生有時後是一種循環的結果,好的面向會讓你越來越好,負面的想法則容易讓你越加沮喪。

珍惜當下
生命無常,人永遠在探索未知的事,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當遇到挫折與阻難時,也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咬牙一下就過去了。

選擇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選擇讓自己過更好的人生表示你願意積極改善自己,選擇能夠在有限生命裡影響他人,讓其他人變得更好則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積極的態度也容易讓你更加享受生命,更加喜歡自己。慢慢地,你會越來越清楚自己的目標,並且安排自己的人生。

人生當中有痛苦,有磨難,當你選擇微笑面對每一天,你便可以幸福得過每一天。幸福不是奢求,而是你每天面對人生的態度,是一種選擇。

關於本篇文章相關內容:
博客來:讓情緒自由:結合傳統醫學、直觀、能量及夢境,幫助在負面情緒中受苦的你

(Photo via   bhumikabhatia ,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