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異性可能對你有感覺的訊號

8550837497_b1fa1fbb88

研究顯示,男人天生對事有興趣有興趣,女人天生對人有興趣。男人較行動派,自然對事較感興趣,女性愛談心,愛找朋友的特點,自然對人比較有興趣。

每個人在與其他人交際的時候,有高達70%是非語言性的,也就是取決於你的肢體語言所透漏的訊息。尤其當一個人所傳出的資訊有些矛盾的時候,非肢體語言會 比語言的內容更有意義,這也是為什麼當一個所說的話與他的行為產生衝突的時候,我們必須相信這個人行為上的意義,勝過他所說過得話。

以下是幾點異性可能對你有興趣的訊號:

一、對方是否對你無意間注視著你?
人類求愛行為的特徵就是女性積極的選擇。男性並不是『獵手』,女性才是,女性用他們的眼睛來選擇誰適合做未來可能的伴侶。

如果男女雙方互相感到吸引力,他們的眉目傳情往往按照一定的規律進行,時而拋個媚眼,時而轉移視線。害羞靦腆的人由於害怕而不喜歡講話,他們的沉默並不意謂著沒有興趣,而是內心焦慮的一種表現。

二、對方是對你微笑?
微笑可能代表的幾個意義:
一、出於尷尬
二、為了緩和氣氛
三、為了贏得好感
四、出於高興
五、出於害怕或緊張
六、出於幸災樂禍

理論上認為男性的專長與左腦半球有關:數學,科學與分析等。而女人一般顯示的專長則與右腦半球有關:直覺,感情,同理心。男女在左右腦的連接上非常不同,研究顯示,女性的後腦比男性要肥後許多,這意味女性的神經傳達能力要比男性高些,且更能連接兩腦來解決問題。

三、是否感受到對方可能對你有好感?
研究顯示,30秒已經足夠你留下對某人的第一印象,男女雙方在這段時間裡會決定是否存在某種『情愫』。

女性是非語言性的職業調情者,他們透過觀看篩選,透過目光要求得到別人的注意,女性的目光交流是吸引男性的信號。男人是行動派,女人是感覺派,男人對外在的刺激多半是以行動回應,女性則多以感覺回應。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參考:
調情的藝術

知識家推薦以下著作:
1.謝謝你(不)愛我
2.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Photo via  93963757@N05,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