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成功:打從心底相信自己

111009-A-AO884-0480

任何人只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會成功,並且努力到底,堅持不懈,最後就一定能達成自己原本想達成的目標。

山口繪里子說『你在『持續』上面花費多少歲月,淚水與汗水,那些因『持續』產生的東西,也會帶著與你的努力一樣程度的堅韌度,持續下去。

問問自己,什麼事情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問問自己,有什麼事若是現在不做,十年或是二十年後會後悔的? 你不只知道『做什麼』,還要知道『為什麼』。『有目的』的工作和生活,才是面對每天生活的實際態度!活在現在,從過去學習,設法創造未來,並非全部。除非你帶著目的感去工作和生活,認真做好現在,過去和未來重要的一切,所有的一切才會因此有了意義。

每個人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我們的人生不是生來就註定好的,而是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只要你願意改變,並且付出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切最後終會成真。

每個人都需要認真地做自己,只有做自己你才不會迷失自我,只有做自己,你才能體會其實你的存在有其意義。別讓那些功成名就迷惑了你,那些都是附加的,只有做自己,別人才會真得尊敬你。

感謝生命中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認真地活著每一刻,享受你生命周遭的事物,找出你最有熱情的事物並且付出一切。

山口繪里子說『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

想朝自己的人生目標邁進,關鍵在於認清現況,認清自己的優勢與劣勢,了解自己後就展開行動。

我們過去的種種作為與所做的任何決定,造成了我們現在的自己,而此時此刻你所做的任何事與任何決定,也將會決定你未來將會過怎麼樣的生活。

褚士瑩說『低賤、辛苦的感覺不是來自於工作的性質,也不是賺錢的多少,而是來自於談起生命和未來時,失去了眼睛發光的能力。只要有足夠的好奇心,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們學習。』

在成功之前總是要面對很多失敗的,而當你把所有失敗都經歷過了,剩下的就只有成功了!

其實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都取決於自己,當自己開始改變,開始跨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開始,你的人生便已經開始悄悄變化了。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自己,重點在於我們有沒有把握、有沒有行動。我們必須展現自己的韌性,用自己的力量去成功。

關於本篇文章相關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以愛創業: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
博客來: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出國前先給自己這份人生問卷

(Photo viasoldiersmediacenter ,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