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振奮人心的名人語錄

3547213930_8a8d68ef20

一、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 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馬雲)
出處:馬雲在中國的演講

二、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虛耗在別人的生命中,不要陷入別人信奉的教條中,那不過是經他人思考過的結果罷了,別讓自己內心的聲音被其他人的囉唆蓋掉了。最重要的是,鼓起勇氣跟隨你的心靈與直覺,它們才知道你想成為怎樣的人。(賈伯斯)
出處:2005年於史丹佛大學演講

三、我有一個夢(金恩博士)
出處:金恩博士1963年我有一個夢演講

四、成長,你的名字就叫痛苦。(郭台銘)
出處:解碼郭台銘語錄:超越自我的預言

五、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山口繪里子)
出處:以愛創業: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

六、五歲的時候,媽媽告訴我快樂是人生的關鍵。上學以後,他們問我長大後的志願夢想是什麼?我寫下「快樂」。他們說我沒搞清楚題目,我告訴他們是他們沒搞清楚人生。(約翰‧藍儂)

七、你必須經過很多努力來證明自己,無法只透過一場好球,就讓所有人對妳心服口服,你必須不斷拿出精彩的表現。(林書豪)

八、用心,就會找到用力的地方,沒有最終的答案,但永遠有更好的答案(徐重仁)
出處: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徐重仁的22個人生發現

九、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李嘉誠)

十、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會有那麼一點點成功 (周星馳)
出處:周星馳接受某雜誌專訪時

知識家推薦以下書籍:
博客來: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出國前先給自己這份人生問卷
博客來:1年計畫10年對話:預約10年後的自己,需要年年實踐與更新

(Photo via tomasjbyrne, CC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