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發生在你身上的事都是有意義的:努力造就人生

medium_1346899282
圖片來源:pandiyan

所有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但前提是你必須很努力,天助自助者,當你選擇了相信,並且堅持自己,最後終究會有好結果,努力終究不會白費。

生命是一個長時間且持續累積的過程。

有時候你會發現一件發生在你過去的事情,在一些緊要關頭幫助了你,而若當初你不努力讓那些事情發生,便不會有那樣的經歷,也就無法在未來幫助你。

所有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件都是有意義的,雖然也不是每件都是好的,但若是你很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那麼在未來你就能感受到過去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人生的曲線只有兩種狀態,不是向上就是向下,很少有一直維持在水平線的情況。你的人生若不是越來越好,很可能就是越來越遭。而你現在的生活狀況反應著你過去對生活的態度與努力的程度。如果你想讓自己越來越好,你必須很努力,你的生活好壞與你的付出成正比。

如果你現在處於人生的低潮,這是過去的你不夠努力所造成的,你必須想辦法改善自己,而方法就是從現在此時此刻開始行動與付出,讓自己越來越好。

生命是一個長時間且持續累積的過程。

你或許會抱怨自己不是生長在一個有錢人的家庭。但是我們總可以看到很多人白首起家,打造起自己的企業,建立自己的財富,很多人還是靠著自己的雙手成功了,他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如果你開始選擇相信自己,不靠任何富爸爸也可以成功,靠著自己努力也能夠獲得巨大財富,那麼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你的人生會如何與你的付出成正比,人生必須投入在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事情上,而當你開始動手做那些事情,你的生命會從此變得不同。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請前往:
博客來: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
好讀物二手書網路書店: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談困境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