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力量:善用吸引力法則

medium_394359583

圖片來源:ores2k

你是否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心裡一直想著某樣東西,不久後這樣東西居然真得實現,讓妳直呼不可思議,吸引力法則正是要告訴你這樣的祕密吸引力法則不是告訴你做人應該不切實際與空想,而是告訴你如果你真得很想要某樣東西,而且付諸努力去實踐它,有一天它真的會實現。

到底什麼是『吸引力法則』?ˇ
有關吸引力法則的書有許多人寫過,以下是幾種說法:

同類相吸』 – 傑瑞,愛斯特

你的思想,感覺,心像和言語所散發出來的一切,都會吸引到你的生命來。』-凱薩林

不要去預期你不想要的事物會發生,也不要去許一個連你都不相信會實現的願望。當妳期待你不要的,你會吸引來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而當妳欲求一件你認為不可能發生的東西,你只是在浪費你寶貴的念力。

吸引力法則的定義:
我會吸引到我所注意,關心,聚焦的東西,不管是好是壞。

人在每個時刻都會有一種情緒或感覺,在此時此刻,你所體驗的情緒或感覺使你散發一種正面或負面頻率。吸引力法則對妳所散發的能量都會有回應。現在,就在此時此刻,吸引力法則呼應你的能量,給予你更多相同的東西,不管正面或負面。

想知道你散發的是正面的能量還是負面的能力,只要看看你周遭的環境與結果便能得知,那些結果正是由你散發出來的頻率的最佳寫照。

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再問問自己:『真得很想要它嗎?』是什麼樣的原因阻礙了自己尚未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專注在自己想要的東西上,等於在傳達訊息給這個宇宙說你真得很想要它。當你因為真得很想要某樣東西時,你在這件事情上所付出的努力會散發出能量,而吸引力法則則會呼應你的能量並且幫助你。

吸引立法則回應你願望的速度和你與願望合一的速度成正比。允許就是移除負面能量,而懷疑則。產生負面能量,懷疑通常來自於侷限的信念,常抱持著懷疑信念的人容易將自己侷限在原本的小框框,也因此散發不出正面的能量。

花點時間欣賞與感激任何事物,重點是隨著欣賞與感激而來的感受。欣賞與感激會協助你散發出強大的正面頻率。願望要怎麼實現不是你的工作,交給吸引力法則吧。

關於本篇文章更多內容可以前往:
博客來: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
好讀物二手書網路書店: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